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5-18 08:00

Coinbase以加密货币市场动荡为由撤回其招聘计划

按交易量计算的第三大加密货币交易所Coinbase,在市场低迷的情况下改变了其招聘新员工的计划。"进入今年,我们原计划将公司的规模扩大两倍。鉴于目前的市场状况,我们认为放慢招聘速度并根据我们最优先的业务目标重新评估我们的人员需求是谨慎的做法,"Coinbase总裁兼首席运营官Emilie Choi今天在该公司网站上写道。

Choi指出,员工人数的增长是公司财务模型中的一个关键要素,放缓招聘速度对于确保Coinbase能够达到它为投资者设定的盈利指引非常重要。

这一消息是在加密货币市场受到更广泛的打击时出现的,这是由整个股票市场的不确定性以及最近Terra UST稳定币的崩盘所催化的。

与IPO价格相比,Coinbase的股票今天下跌了近80%,不过值得注意的是,自今年年初以来,该公司的业绩已经受到加密货币交易量下降的影响。该公司的大部分收入依赖于交易活动,而Coinbase在2022年第一季度报告了4.3亿美元的损失。

Coinbase上周还因其季度报告中的一项披露而引来争议,该报告称,如果该交易所破产,股东可能会失去他们存放在该交易所的资金。首席执行官布莱恩·阿姆斯特朗事后在Twitter上作出澄清,向用户保证Coinbase"没有破产的风险",但又说:"有可能,不过不太可能,法院会决定在破产程序中把客户资产视为公司的一部分,即使它损害了消费者。"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