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5-18 07:45

苹果公司被指控在坎伯兰购物中心的Apple Store采取反工会策略

据AppleInsider报道,亚特兰大的苹果零售员工指责该公司违反了美国《国家劳动关系法》,并反对该市一家Apple Store正在进行的工会活动。

在坎伯兰购物中心Apple Store工作的员工声称,这家库比蒂诺科技巨头正在举行“俘虏观众”会议,这是一种有争议的策略,要求工人参加反工会会议。

据The Verge报道,周二,美国通信工人协会提交了一份不公平劳动行为报告,报告了苹果公司的这一活动。虽然美国国家劳工关系委员会在选举前的最后24小时内允许召开“俘虏观众”会议,但该委员会最近提出,这些会议可能违反了美国《全国劳工关系法》。

该公司此前已向一些商店经理分发了反工会材料,并聘请了知名的反工会律师来应对亚特兰大的工会活动。它还在某些零售店张贴说明,概述其员工福利以及对多样性和包容性的承诺。

苹果坎伯兰购物中心是美国各地苹果零售员工正在组织工会的几个地点之一。在纽约市中央车站 Apple Store 工作的苹果员工也在努力组建工会。

员工们正在争论增加补偿、福利和大流行期间的商店卫生协议。就苹果公司而言,它已采取措施提高其零售员工的薪酬和福利,以努力在日益严峻的劳动力市场中留住员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海尔智家表彰科技工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