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5-18 07:00

奈飞裁员150人:订户减少20万 十多年来下滑

凤凰网科技讯 北京时间5月18日消息,在发布了令人失望的第一季度业绩后,流媒体视频巨头奈飞(Netflix)决定裁员150人,理由是“营收增长放缓”。上个季度,奈飞减少了大约20万订户,遭遇了十多年来的首次下滑。

知情人士称,此次裁员包括至少26名为其粉丝网站Tudum工作的员工,该网站是对奈飞内容的一个补充。在最近一轮裁员之前,奈飞解雇了大约25名营销人员,包括近12名在Tudum工作的人员。周二被解雇的26名员工通过群发邮件得知了这一消息。

奈飞证实,大部分受裁员影响的员工都在美国。奈飞发言人埃丽卡马松哈尔(Erika Masonhall)在一份声明中称,裁员主要是由于财务问题,而不是业绩。(作者/箫雨)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成都俊云科技有限公司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