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5-18 06:30

马斯克被曝曾私下会见推特高管三天,都聊了啥?

凤凰网科技讯 北京时间5月18日消息,虽然埃隆马斯克(Elon Musk)已表示,不解决虚假账号问题,他就不会推进440亿美元收购推特的交易,但是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的文件显示,他在公开宣布收购推特前已经与该公司高管进行了三天会面,讨论公司业务。

SEC文件没有具体指出他们讨论了什么,也没有说明马斯克是否在会面期间提出他对网络机器人的担忧。今年3月底和4月初,马斯克与推特联合创始人兼前CEO杰克多西(Jack Dorsey)、现任CEO帕拉格阿格拉瓦尔(Parag Agrawal)、推特董事长布雷特泰勒(Bret Taylor)和董事会成员埃贡德班(Egon Durban)等公司高管进行了讨论。

这些会面发生在马斯克投资推特之后,4月14日宣布正式收购该公司之前。上月末,推特董事会最终同意以440亿美元的价格将公司出售给马斯克,但该交易的未来仍不确定,因为马斯克已表示,在他弄清楚该平台上虚假账户的数量之前,收购不会推进下去。(作者/箫雨)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