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5-18 01:00

苹果革命性产品研发细节:曾被告知不是优先事项

The Information的Wayne Ma发表了一份长篇报告,详细介绍了苹果公司在研发AR/VR头显过程中所面临的技术和领导力方面的挑战。

据悉,这个项目由前杜比公司高管迈克-罗克韦尔领导。截止到2017年年中,该团队还在加州桑尼维尔的办公大楼里工作,这个地方距苹果总部几英里远。据称这样可以增加AR/VR头显研发的隐蔽性。

在2018年初,有团队成员要求在项目工程组增加一个固件,以提高头显摄像头捕捉图像的能力,并提高在显示器中重新投影的速度。

罗克韦尔小组希望为苹果公司前100名员工进行的一次重要演示,但是小组成员被告知,这款头显不是优先事项,需要等到iPhone XS发货后再进行。

报告中还表示,该团队考虑过为头显提供可更换电池,使用户每天可以佩戴长达8小时。

但最终由于涉及复杂问题,这个想法最终被取消。截至2021年,该耳机的电池只可以续航几个小时,与同类产品一致。

此前,苹果AR/VR头显的渲染图曝光,主体看起来十分轻便,像一个护目镜,正面一整块黑色区域。头显的内部则是拥有超高分辨率的8K显示屏和先进的眼球追踪技术。

郭明錤曾表示,苹果的目标是10年后AR取代iPhone,目前iPhone的活跃用户超过10亿人,则意味着10年内苹果至少将售出10亿台AR设备。最终苹果AR头显将拥有自己的生态,且可提供完整的用户服务。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