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5-17 22:15

OWC推出新版袖珍型Envoy Pro全功能迷你固态硬盘

OWC宣布推出新版袖珍型固态硬盘,将全尺寸SSD性能装入更类似于标准闪存或USB拇指驱动器的外形。OWC Envoy Pro mini是一款普遍兼容的SSD,有250GB、500GB和1TB三种配置。它实际上是以前的便携式固态硬盘的继承者,但它带来了新的外形、尺寸和额外的功能。

它支持Mac、iPad、PC和游戏机等设备上高达946MB/s的数据访问和传输速度。Envoy Pro mini可以与过去15年中生产的任何设备一起使用。

该公司表示,OWC非常适合摄影或摄像、游戏机上的游戏存储,以及内容创作者的专业工作流程。用户还可以在智能电视上加载和播放来自Envoy Pro mini的媒体--而且该设备还可以支持完全启动操作系统。

Envoy Pro mini采用双接口设计,通过USB-C或USB-A连接计算机,并兼容Thunderbolt。它还具有一个可拆卸的颈部挂绳和一个用于散热的铝制底盘。

Envoy Pro mini目前可在OWC网站上进行预购。250GB容量售价为79美元,500GB为109美元,1TB为179美元。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