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5-17 21:45

续航50小时!iFLYBUDS Pro真无线耳机发布: iPhone也能通话录音了

5月17日,科大讯飞孵化的专注于人工智能交互的硬件科技公司未来智能,正式发布全新录音降噪会议耳机iFLYBUDS Pro,这是一款专注于办公和会议的TWS耳机

在日常工作生活中,人们经常会遇到突如其来且重要的紧急电话或网络语音沟通。在这样的场景下,接通电话,连上耳机,再打开APP这样的传统操作步骤较多,速度很慢。

对此,未来智能公司全球率先推出了更加简洁的Flash Record闪录”功能,将原有的三个步骤简化成一步,耳机通过蓝牙快速连接手机后长按耳机3秒,即可进入录音状态。

录音完成后,再打开手机APP,将录音传输到APP内,可进行回放或转写记录成文字,不遗漏任何信息。

无需打开APP, iFLYBUDS Pro轻松解决会议纪录问题,并将录音保存在耳机内置的闪存里,每支耳机可存储2小时录音内容,一共4个小时。

iFLYBUDS Pro记录后的AI能力全面提升,支持中英混合、英语、日语、韩语、俄语、法语、西班牙语7种语言翻译,支持粤语、河南话、四川话等12种中文方言,以及金融、法律、科技、医疗、教育等10大行业专业术语翻译转写。

此外,在完成记录以后,无论是电话录音还是现场录音,AI可以自动根据说话人的声纹特质区分说话人,整理过程中也会自动过滤会议中的冗余语气词,并且智能标记重点段落帮助会议后的信息整理。

iFLYBUDS Pro耳机单次充满电,支持10.5小时音乐,7小时通话,5小时录音转写。搭配充电盒使用,支持50小时音乐,35小时通话。

iFLYBUDS Pro支持环境降噪、通透模式、关闭降噪三种模式,环境降噪深度可达45dB,主动降噪达到业界一线级别,还通过了中国电子音响行业协会A级降噪标准认证。

iFLYBUDS Pro还支持三麦克风通话降噪(通话麦克风、前馈麦克风、后馈麦克风),在自适应滤波器和风噪检测机制的加持下,即使在户外嘈杂环境,戴着耳机悄悄说话,也能让对方听得清。

音质方面,iFLYBUDS Pro采用了10mm大动圈和日本东丽peek复合震膜,三频均衡,低频突出,适合喜欢听比较动感的音乐,还提供了9种经典音效模式,可根据用户自身喜好进行设置。

外观设计方面,iFLYBUDS Pro的钛空灰配色简约经典,无论是耳机还是电池盒都充满高级质感。电池盒采用了滑盖式设计,便于用户单手操作。

iFLYBUDS Pro的蓝牙版本为5.2,支持同时连接两个设备,既支持iPhone+安卓手机两个手机双连,也支持手机+平板、手机+电脑双连,在一个设备上进行娱乐,当另一个设备电话来时,轻松切换。

iFLYBUDS Pro 官方售价为899元,首发入手价为799元。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