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5-17 20:43

一加Ace竞速版正式发布 售价1899元起

站长之家(ChinaZ.com) 5月17日消息:一加手机今晚举办一加高能 618 发布会,正式发布Ace系列第二款产品——一加Ace竞速版

捕获.PNG

图片来自 OnePlus.COM

一加中国区总裁李杰表示,数字系列定位「优雅强悍的性能旗舰」,将继续保持数字系列顶级性能、质感设计和影像实力,大家熟悉的三段式也将在此保留;Ace 系列定位「有颜有料的性能王牌」,给到大家性能强,游戏爽。

据介绍,一加Ace竞速版采用独家定制的天玑8100-MAX芯片,搭载HyperBoost游戏稳帧引擎、 6400 万全场景三摄,并配备5000mAh大电池以及67W超级闪充。一加Ace竞速版将于 5 月 31 日 20 点正式开售,起售价 1999 元,参与预售享限时优惠 1899 元起。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