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5-17 20:00

一加Ace竞速版发布:搭天玑8100-MAX支持67W快充 售1999元起

凤凰网科技讯 (作者/俞学昕)5月17日晚消息,一加于今日举行线上发布会,带来旗下Ace系列新机一加Ace竞速版,搭载天玑8100-MAX处理器,支持67W快充,售1999元起,于今日开启预售,5月31日正式发售。

发布会的开始,一加中国区总裁李杰解释了数字系列及Ace系列产品形态的区别,数字系列的定位为“优雅强悍的性能旗舰”、Ace系列的定位为“有颜有料的性能王牌”。

一加Ace竞速版共发售“光速蓝”、“竞技灰”两款配色,正面搭载了一块6.59英寸LCD直屏,支持最高120Hz刷新率及6档自适应刷新。

在性能方面,一加Ace竞速版搭载天玑8100-MAX处理器,同样配有HYPERBOOST游戏稳帧引擎,一加称其在进行一小时和平精英,平均帧率为89.5fps,掉帧0次。散热部分,一加Ace竞速版采用金刚石8层散热系统,由液冷VC、金刚石导热材料及石墨组成。

摄像头部分,一加Ace竞速版后置搭载三颗摄像头,分别为6400万像素主摄、118.9度超广角镜头、4cm微距镜头。续航部分,一加Ace竞速版内置了一块5000mAh电池,官方表示日常使用续航13天,同时支持67W快充,官方表示29分钟可充至80%。

此外,一加Ace竞速版还拥有X轴线性马达、O-Haptic游戏振效,手机配备密闭式立体扬声器,保留3.5毫米耳机接口,同时支持全场景NFC。

关于售价,一加Ace竞速版共有8GB+128GB、8GB+256GB、12GB+256GB三种不同的容量配置,售价1999元起,于今日开启预售,5月31日20:00正式发售。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