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5-17 19:00

国产皮卡!长城炮6x6版专利曝光:20万卖爆

近日,快科技从相关渠道获取了长城炮6x6版的国内专利图。

据申报信息,此专利权人为广州超境汽车科技有限公司,也就是生产了赛博坦克300的那家,所以长城炮6x6版同样赛博风格显著。

最强国产皮卡!长城炮6x6版专利曝光:20万卖爆

其前脸采用了极具个性的设计,前格栅中网为三横排矩阵式方案,两侧还配有四边形的开口,大灯组采用了异形设计,整体造型看齐坦克500

侧面来看,新车采用了非常夸张的双排座舱+六轮设计的风格,前后侧翼子板造型均凸出车身,形成了宽体的效果,非常具有特点。

而在皮卡货斗部分,还配备了龙门架和储物箱,可进一步提高车辆的实用性。

结合此前曝光的长城内部新车规划来看,长城炮6x6版将会是一台基于P71越野平台打造,并采用了6轮驱动的皮卡车型,其配备的是前双叉臂前独立悬架,后悬多连杆整体桥式结构,并使用贯穿式中桥设计。

动力方面,预计新车会搭载一台2.0T四缸发动机,由于是6轮驱动,所以最大功率会有所调整,目前不知道坦克500所用的3.0T V6发动机会不会装车。

此外,首款车型目标量产时间为2022年6月,考虑到车型销量较小,目前各个系统的开放方案都按照对周边件影响最小的原则进行设计。

如果新车上市后的价格能落在20万左右,凭借着长城在皮卡领域积累的口碑,这款越野皮卡或将如同坦克300那般迎来较大的关注,不过受制于政策限制,销量大概不会太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