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5-17 17:45

亚马逊推出新返现奖励计划 允许买家获得现金返还

5月17日消息,据THE VERGE报道,亚马逊宣布推出一个新的返现奖励计划,允许买家在特定消费中获得现金返还,前提是买家提供其购物数据,该计划可在Alexa应用程序上使用。

format-jpg

据悉,该计划被称为“Alexa Shopping List Savings”,买家在购物前打开Alexa应用,浏览优惠产品,同时把它们添加到购物清单中。在完成购买后,用户必须扫描收据和产品条码,以便兑换更多优惠。

用户扫描后,返现奖励将在48小时内直接出现在他们的亚马逊礼品卡账户余额中,可用于购买亚马逊市场上的任何商品。

通过返现奖励,亚马逊将收到大量买家在其竞争对手上的购物数据。不仅包裹消费者购物习惯,还包括其他商品的定价。顾客需要对购买的每件商品的收据拍照,以便兑换更多优惠。

据了解,此举意味着亚马逊将拥有买家当天购买的每件商品的记录,这使它对购物习惯和其他品牌的商品定价有一个更强的洞察力,帮助其制定更有竞争力的价格,并将消费者留在亚马逊生态系统内。

该功能的条款和条件包括:“通过选择参与Alexa Shopping List Savings,我们将获得你提供的任何信息,包括收据图像和我们可能从这些收据中提取的信息。”

亚马逊还表示,消费者的个人信息可能会与亚马逊的服务提供商共享,消费者提供给亚马逊的信息将按照Amazon.com隐私声明中的描述进行使用和共享。

format-jpg

但是,亚马逊的条款和条件并没有分享更多关于它将如何处理数据的细节,或者它是否会对其进行匿名处理。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敦煌网3月大促掀起购物狂欢

快去!分享常识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