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5-17 17:46

特斯拉4月份在国内仅交付960辆Model Y 但仍是今年最畅销高端SUV

5月16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受上海超级工厂停产影响,特斯拉Model Y上月在国内市场的交付量环比大幅下滑,但就今年前4个月而言,Model Y仍是国内最畅销的高端SUV。

从外媒的报道来看,4月份特斯拉向国内消费者交付960辆Model Y,远不及3月份的39730辆,环比下滑近98%。

外媒在报道中也提到,尽管4月份的交付量环比大幅下滑,但就今年前4个月的交付量来看,Model Y依旧相当可观。

外媒在报道中给出的数据显示,今年前4个月,特斯拉向国内消费者交付75641辆Model Y,去年同期为22829辆,同比增长246.5%。

今年前4个月在国内市场销量仅次于Model Y的高端SUV,是梅赛德斯-奔驰GLC,共销售53946辆。

另外,特斯拉旗下的另一款电动汽车Model 3,今年前4个月在国内市场也有不错的表现,共向消费者交付34171辆,是这一时期国内市场销量第六高的新能源汽车。

特斯拉向国内消费者交付的Model Y和Model 3,均是产自上海超级工厂。除了供应国内市场,这一超级工厂生产的Model Y和Model 3,也出口到欧洲及亚洲其他市场。周日就有外媒报道称,又有一批上海超级工厂生产的4000多辆电动汽车,从上海装船出口。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