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5-17 17:45

多生孩子不利于环境?马斯克:胡说 地球人口涨一倍也没事

5月17日消息,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Elon Musk)周一表示,有些人说他们不生孩子是因为多生孩子对环境不利,这种说法简直是胡说八道”。他再次呼吁人们多生孩子,以防止文明的崩溃。

马斯克周一通过视频电话在All-In峰会上表示,有些人认为少生孩子对环境更好。这是一派胡言。环境会很好,即使我们把人口规模扩大一倍,环境也会很好。”

至少维持住我们的人口。我们不一定要急剧增长,但至少不要逐渐减少到文明结束,那时我们都会穿着成人纸尿裤,呜咽着。”

对此,斯克并没有提供证据来支持他的说法。不过,瑞典研究人员在2017年发现,在发达国家,每个家庭少生一个孩子每年可以减少约58.6吨的碳排放。

然而,其他专家表示,生活方式的改变和支持气候政策的复合变化可能比不生孩子对环境的影响更大。

此外,这也不是马斯克第一次呼吁人们多生,前几天,马斯克还发文称,如果日本生育率持续下降,这个国家最终将不复存在。

而马斯克不仅如此呼吁,还积极以身作则,是多孩政策”的坚定拥护者,今年51岁的马斯克,虽然还没有正式结婚,但已经有了7个孩子,生育能力惊人。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