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5-17 16:14

小米12S、12S Pro关键参数曝光 Pro可能提供两种CPU版本

站长之家(ChinaZ.com)5月17日 消息:据gizmochina消息,小米正在开发小米12S系列智能手机。该阵容可能包括两个型号:小米12S和小米12S Pro。今天,数码博主数码闲聊站分享了一个未命名设备的关键参数。看来他可能是有关小米12S 和12S Pro旗舰的信息。

小米

根据爆料者的说法,市场将看到一些具有较小显示屏的旗舰手机的到来。其中一个具有曲面边缘显示屏,可提供 FHD+ 分辨率、120Hz 刷新率、位于中心的打孔和友好的尺寸。爆料者称这一型号可能是小米12S。

小米12S的后置三摄单元将配备一个5000万像素的主摄像头。该设备将配备新的硬件级算法,以获得更好的摄影体验。

尺寸稍大的小米12S Pro,将配备2K显示屏。该设备可能配备了对显示的一些改进。骁龙8Gen1Plus 芯片预计将会搭载在小米12S 和12S Pro智能手机上。

最近的一份报告表明,小米12S Pro可能会提供两种CPU版本。第一个可以配备骁龙8Gen1Plus移动平台,而第二个版本可使用天玑9000SoC。因此,看来小米12S Pro可能是小米首款搭载联发科芯片的旗舰产品。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