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5-17 15:51

马斯克认为美国经济或已陷入衰退 此前一句话让推特股价大跌

站长之家(ChinaZ.com) 5月17日 消息:据彭博社报道,马斯克称美国经济“可能”已陷入衰退——这一判断与经济学家的观点和现有数据相左,并告诫企业留意成本和现金流。

马斯克表示,衰退也许持续一年,也许是12-18个月。但当衰退过去后,繁荣会再度来临。

马斯克、特斯拉

不久前,马斯克的一句话让推特股价大跌。继上周五马斯克一句“交易暂缓”之后,本周一,马斯克称,推特的虚假账户的数量可能远远超过用户基础的20%,他可能会寻求重新谈判推特收购价,以更低的价格达成推特的交易并非“不可能”。

马斯克的这番言论让推特在昨夜的美股市场大跌25.45亿美元,约合173亿人民币!华尔街分析师认为,这很可能是马斯克的一种压价手段,其目的是降低对推特的收购价格。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