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5-17 15:33

苹果 iOS 16 公测版或推迟至 7 月发布:因为 Bug 太多

站长之家(ChinaZ.com) 5月17日消息:据彭博社记者Mark Gurman报道,公共测试版的测试者将能够在7月开始测试即将到来的iOS 16更新。据报道,该更新计划与第三个开发者测试版一起发布,预计在开发者测试了几周的测试版软件后,该测试版就会推出。

苹果

过去几年,苹果通常在第二个开发者测试版的同时发布下一代iOS更新的公开测试版,因此,如果苹果计划发布第三个开发者测试版,那么今年的公开测试将比往常晚些开始。Gurman推测,公开测试版可能会滞后发布,原因是目前的内部版本 Bug 有点多。

苹果预计将在WWDC大会上发布iOS 16,并在6月6日星期一的主题活动中介绍该更新。开发人员将有机会在主题演讲活动后下载该系统更新。第一批测试版往往充满了需要解决的Bug,这就是为什么苹果在9月更新正式发布之前要经过长达数月的测试期。由于这些Bug,苹果通常建议将测试版安装在次要设备上,而不是主力设备上。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