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5-17 15:00

《艾尔登法环》1340万销量才赚2.7亿元 网友感慨:腾讯3天就行

做为上半年的现象级游戏,被网友戏称为老头环的《艾尔登法环》无疑是最火爆的游戏,前几天官方公布财报了,卖出了1340万份,是预期销量的三倍,显然开发商角川集团也没想到能卖这么多。

1340万份销量在3A游戏中已经相当惊人了,然而开发商并没有赚到多少钱,角川公布的利润不过52亿日元,约合人民币2.7亿元,但也超过了开发商的预期5倍,可见该公司之前对这个游戏是多么不放心。

《艾尔登法环》1340万销量才赚2.7亿元 网友感慨:腾讯王者3天就行

1340万的销量及2.7亿元的利润,这两个数字一对比总让游戏玩家对3A游戏乐观不起来,哪怕是《艾尔登法环》这样的大作,超高的销量之后赚钱也很很难,这一点上比起手游来说简直不值一提。

对于《艾尔登法环》的2.7亿利润,网友调侃称这点钱腾讯的《王者荣耀》只要3天就能赚到《艾尔登法环》的游戏体验及开发难度显然要比王者这样的手游高很多。

这件事再次让大家了解到了为什么国内开发商不愿意去搞3A单机了,且不说盗版的影响,国内开发的单机游戏销量上百万就是奇迹了,售价超过99元都要被喷,赚的钱远不如手游那么简单。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