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5-17 14:00

杭州社保局回应A-SOUL粉丝投诉:未发现克扣工资等情况

站长之家(ChinaZ.com)5月17日 消息:近日,针对A-Soul成员珈乐「直播休眠」一事,杭州社保局回应称,该问题系珈乐经纪合同变更问题引发的,在调查中未发现杭州看潮信息咨询有限公司存在克扣工资和强迫签订劳动合同的情况。

QQ截图20220517140119.jpg

5月10日,虚拟偶像团体 A-SOUL 在B站发布声明称:成员珈乐因身体和学业原因,将终止日常直播和大部分偶像活动,进入“直播休眠”。并称,“直播休眠”并不等于退出 A-SOUL,不会启用别的演员,也不会有新角色加入替代珈乐。

QQ截图20220517134610.jpg

随后,有粉丝认为,珈乐在A-Soul项目中过得不好、不开心、待遇偏低,同时担心其他四名成员人身安全和待遇问题。

当时,A-Soul官方表示,不存在「虐待」成员行为,关于网传有关收入数据的信息也都是假的,虽然无法透露收入,但一直努力提供在行业里有竞争力的收入及相关福利。

资料显示,A-SOUL是乐华娱乐打造的虚拟偶像女团,成员由向晚(Ava)、贝拉(Bella)、珈乐(Carol)、嘉然(Diana)、乃琳(Eileen)五人组成,于2020年11月以“乐华娱乐首个虚拟偶像团体”名义出道。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