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5-17 13:53

元气森林无人零售终端产品“M1智能柜”正式公布

5 月 17 日消息,日前,元气森林在安徽合肥举办了“元气森林加油站”开业仪式及“元气森林 GO”新品发布会,并在现场展示零售终端领域的创新成果“M1 智能柜”。

据了解,“元气森林 GO”作为元气森林旗下的一站式智能零售服务品牌,具备成熟的供应链、仓储、物流和精细化运营服务体系。此次发布的新款“M1 智能柜”支持多种商品组合模式,投放时,可以根据每个城市人群口味喜好提供不同的食品,不同场景也会根据口味大数据精准选品铺货。支付方面,M1 智能柜采用动态识别技术,仅需授权即可扫码开门,通过智能识别商品,关门后无需支付操作,便可自动完成结算。

据悉,目前已在全国拓展 20 余个城市,累计投放 2000 余台智能柜,服务企业 1000 余家。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