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5-17 11:45

苹果发布iOS 15.5:终于想起来改善信号了

今天凌晨2:00左右,苹果发布了iOS15.5正式版。版本号与iOS15.5RC之前的版本相同。除了一些常规的升级和bug修复之外,这次的一个重点是针对iPhone基带进行了升级,提升了信号性能。

iOS15 苹果

Apple 表示 iOS15.5对 Apple Cash 进行了优化,以更好地请求和汇款到钱包中的 Apple Cash 卡。此外,Apple 播客中有一项新功能可帮助您保留 iPhone 存储空间,并修复了一些特定于 HomeKit 的错误。

iOS15.5包括以下更新和错误修复:

钱包App现在允许 Apple Cash 卡用户进行转账和收款

播客App将限制存储在 iPhone 上的剧集,并自动删除旧剧集

修复了“家庭”应用中自动化程序无法准确识别位置信息,导致运行失败的问题。

将基带升级至1.61.00,以改善iPhone的信号表现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