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5-17 09:30

特斯拉三款车型夺得美国季度电动汽车销量前3

站长之家(ChinaZ.com)5月17日 消息:特斯拉2022年第一季度在美国的销量证明了该品牌的实力,其车辆在该期间的最畅销电动汽车中名列前茅,有3款车型拿下了电动汽车销量前三。

特斯拉 (5)

2022年第一季度,美国电动汽车销量同比增长60%。据Experian报道,第一季度美国电动汽车注册量达到158,689辆,占乘用车市场总量的4.6%,创历史新高。与此同时,所有注册汽车的总数下降了18%。

2022年第一季度,特斯拉所有车型均位列前10名最畅销电动汽车。Model Y、Model3和 Model S 位居榜首,Model X 位居第七。特斯拉在此期间注册的车辆总数为113,882辆。

特斯拉Model Y以令人印象深刻的52,051辆注册量位居第一,远远领先于所有竞争对手。Model3以47,682辆位居第二。特斯拉这两款车型占据了整个美国电动汽车市场的大部分份额。然而,特斯拉的成绩还不止于此,其 Model S 以9,250辆注册量位居第三。另外,特斯拉豪华车型Model X排名第七,注册量为4,899。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