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5-17 09:36

小红书推618营销灵感助燃计划 官方直播营销全攻略

站长之家(ChinaZ.com)5月17日 消息:日前,小红书官方宣布618营销「灵感助燃计划」,在5月17日至5月20日期间进行四天五场的官方直播。

image.png

官方表示,在小红书,美妆、服饰、食品、电器3C等多个热门消费赛道的流量,均会随着618大盘流量共同增长。因此,小红书平台成为618节点下,品牌实现用户心智种草的重要阵地。

小红书称,为帮助大家更好地赢战618,准备了四天五场直播。整体的内容安排,将围绕618节点下的声量抢占、爆文打造攻略、投放策略、达人营销方法、蒲公英和聚光平台升级亮点等多个维度展开。

主要包括:品牌营销专场、渠道合作伙伴专场、新消费营销专场、生态品牌营销专场、商业产品助燃专场。关注视频号@小红书商业动态即可预约直播。

640_副本.jpg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飞书断舍离,卷入AI战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