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5-17 09:15

Meta正在为Quest的VR Messenger应用测试端到端加密技术

Meta多年来一直在推动Messenger的端到端加密(E2EE)功能,现在它开始用其Quest VR显示头套测试E2EE消息。根据一篇博文了解到,随着新的v40软件更新,Meta正在测试VR中一对一信息和通话的可选E2EE,不过目前还不清楚有多少人包括在测试中也不知道如何打开这个功能。

该测试与v40更新中的其他一些值得注意的新功能一起到来。据了解,新音频可访问性选项包含了调整左右音频通道的音频平衡和单声道音频功能,这样用户就在左右扬声器上听到相同的音频。

另外,用户现在还能将单个应用锁定在一个图案后面。在此之前,用户只能将整个头套锁定在一个图案后面。

此外,用户现在还能在VR中看到更多物理键盘的视觉表现,不过需要注意的是,它们是通过蓝牙连接的。据了解,这项功能首先支持罗技K830苹果的Magic键盘,同时使用Quest 2耳机,而在V40中,将能看到带数字键盘的苹果Magic键盘、罗技K375s罗技MX键的展示。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