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5-17 07:45

Google宣布聘请前FDA主管担任全球战略和创新首席数字健康官

Google聘请了一位前美国食品和药物管理局的主管作为其新的全球数字健康战略高管。巴库尔-帕特尔在FDA工作了十多年,最近开始担任Google全球战略和创新首席数字健康官。他在周一宣布此举的Linkedin帖子中写道:"我期待着向Google和Alphabet的健康团队学习,帮助建立一个统一的数字健康和监管战略。"

像所有大型科技公司一样,Google在过去几年中进一步推动了健康和医疗保健领域的发展,但结果喜忧参半。

Google的雄心壮志包括从挖掘大数据的算法到开发疾病检测工具,再到让可穿戴设备充满健康功能。但其战略经历了一些动荡:该公司在2021年8月解散了Google健康部门,并将其员工分散到各种计划中,并且该部门的负责人离开了公司。

帕特尔并不是第一个来自联邦卫生机构的Alphabet高管,现任FDA专员罗伯特-卡利夫(Robert Califf)曾是Alphabet的高级顾问,而Google的首席健康官Karen DeSalvo是国家卫生信息技术协调员办公室的前主任。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