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5-17 07:30

雷克萨斯2023款UX跨界车迎来新技术并将只采用混动系统

近日,雷克萨斯宣布了更新的2023款UX小型跨界车。为了跟该汽车制造商增加对电气化的关注的计划保持一致,UX将失去其纯汽油的动力系统选项。从2023款车型开始,所有在美国销售的雷克萨斯UX车型将只提供油电混合动力。两台电机发电机跟一台2.0升I4汽油发动机的组合则能产生181马力的净功率。

虽然美国环保署尚未公布2023年车型的数据,但2022库款雷克萨斯UX混合动力车在全轮驱动的情况下,城市油耗为41mpg,公路油耗为38mpg。

为了进一步提高UX的驾驶动力,雷克萨斯也在努力改善汽车的基础部件。据悉,20个新的焊接点增加了一些结构稳定性,而新的普利司通充气轮胎被开发出来以减少噪音和振动。电子助力转向系统和悬挂系统也得到了更新。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