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5-17 07:00

iOS 15.5正式版发布!苹果喊话所有iPhone都升级 解决不少问题

5月17日,苹果赶在iOS 16发布前(6月WWDC上发布),正式推出了iOS 15.5/iPadOS 15.5的正式版,对于这个版本更新,官方也是建议所有符合条件的用户去升级更新。

之所以建议用户升级,是因为iOS 15.5正式版修复了不少问题(内部版本号:19F77,本次更新距离上次发布隔了46天),比如其中修复了一些安全漏洞,同时还有一些小的错误。

iOS 15.5正式版发布!苹果喊话所有iPhone都升级 解决不少问题

此外,还有不少开发者第一时间升级iOS 15.5正式版后表示,iPhone感觉比以前要流畅,同时续航上也更强了一些,设备省电性有所提高。

新更新中还有一些问题修复,比如Apple播客包含一项全新设置,可限制储存在iPhone上的单集数量并自动删除较早的单集;修复了由用户到达或离开触发的家庭自动化可能失败的问题等,这些相比较而言都没有那么重要。

此外,苹果今天还为万元显示器Studio Display发布了新固件15.5版本,该更新优化了摄像头调优,其中包括改进的噪点消除、对比度和取景。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