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5-16 23:15

OPPO智能门锁发布:1999元 全自动一触秒开

5月16日,OPPO智美生活发布首款智能门锁,型号为凯迪仕全自动智能门锁K15-W,拥有专利全自动锁体、十二重安全防护等亮眼配置,还为用户打造了手机一站式管理、智能家居联动等智美体验。

OPPO智能门锁搭载了国家专利认证的全自动锁体,直插式的C级锁芯杜绝了暴力破坏锁体开门的风险,5重传感器更能全面感知锁舌状态,进一步为安全防护加码。锁体内置的电机与智能传感器能够提供”一触自动解锁、关门自动上锁”的体验。

从内部结构到外置配件,OPPO智能门锁为用户打造了十二重安全防护。门未关、门锁被撬动、多次验证错误、电量过低等异常情况,门锁均会发出告警并向手机发送异常通知。

产品内面板设置了纯机械式开锁旋钮,即使面板损毁,用户也能手动快速开门;室内把手采用了双重感应解锁方式,防止误触开门的同时,非活动式把手的结构设计也能杜绝不法分子从猫眼处技术开锁。

在指纹解锁方面,门锁采用瑞典FPC半导体指纹识别模组,不仅防静电、抗磨损能力出色,而且识别速度小于0.5s,识别成功率也显著高于其他指纹模组。模组内置的独立AI芯片能够通过自主算法动态识别,不必担心他人复制指纹而造成安全威胁。

在智能化方面,通过手机APP,用户能够直观掌握门锁当前状态、门锁动态记录等信息,还能远程接收门锁异常的告警通知,实时了解家庭安全状况。

OPPO智能门锁内置了大音腔的智能门铃,不仅门内有响铃提醒,手机端也能收到来访信息。如遇客人来访时家中无人的特殊情况,用户也可以通过手机APP随机生成临时密码,密码使用一次后自动失效,不必担心密码泄露。

OPPO首款智能门锁发布:1999元 全自动一触秒开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OPPO Watch X发布:2299元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