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5-16 18:30

罗永浩称没上过大学经常被羞辱!建议网友极度慎重辍学

最近一段时间,罗永浩不仅在直播带货,还新增了交个朋友电商学苑聊天局”节目,在节目上透露了不少辛酸往事,引发热议。

日前,罗永浩在最新一期中提到了自己辍学的事,提到自己曾因为辍学在社会上受到很多羞辱,尤其是面试的时候,那种画面一辈子都难以忘记。

他表示:如果让我重新选择,我也不一定不辍学,但我一定会更慎重,因为没有上过大学,在社会上还是有很多麻烦的。”

罗永浩强调:到社会上,在很多机会面前,跟综合能力远比我差的人在一条赛道上竞争,这时候我已经觉得我降维了,但人家还觉得你没有参赛资格,这种事情年轻的时候经历过很多次。”

因此,他也建议网友除非万不得已,不要轻易考虑辍学。有些人永远有合理的理由要辍学,我也不会拦着,只是说这件事要极度慎重。”

你认为学历重要吗?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