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5-16 17:51

美团跑腿新增“骑手守护通道”

5 月 16 日消息,美团今日宣布,即日起美团跑腿将新增“骑手守护通道”,为配送中遇到问题的骑手服务。如骑手在配送途中遇到异常、争议事件,均可以联系10101777,平台将第一时间介入,如骑手需要提供法律帮助,美团同样会给与支持。同时针对用户的紧急需求,美团也正在试点“专人直送”的产品服务,将尽快推动全面上线。

据了解, 5 月 13 日,博主“阮一”发文称自己使用美团跑腿帮忙邮寄护照等文件,因骑手电动车没电无法准时送达,还被骑手“暗示”加价、勒索撕掉文件,事后还无法与该骑手取得联系。 14 日,涉事骑手韩先生表示自己在当晚 9 点左右已将文件还给对方。

今日,美团在社交平台回应称,“不辜负善意送好每一单”,并表示涉事骑手已经正常跑单。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五折”美团,开始守擂

美团比京东更需要董宇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