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5-16 17:30

油价迎年内第八涨!今晚油价调整:加满一箱将多花11元

5月16日,据央视财经报道,根据国家发改委消息,新一轮成品油调价窗口将于今天24时开启。本次油价调整具体情况如下:国内汽、柴油价格每吨分别提高285元和270元。

全国平均来看,92号汽油每升上调0.22元;95号汽油每升上调0.24元;0号柴油每升上调0.23元。按一般家用汽车油箱50L容量估测,加满一箱92号汽油,将多花11元。

据界面新闻报道,本轮成品油价调整是今年第九次调价,也是年内第八次上调。至此,今年成品油调价呈现八涨一跌”的格局。

卓创资讯成品油分析师王芦青表示,本轮计价周期内,国际油市整体波动。欧盟关于东欧石油禁令谈判的不确定性,导致市场情绪波动;美联储加息会议以及后续的缩表进程,从宏观货币角度给予市场较大扰动。

在美元走强和美股下跌的过程中,原油波动进一步放大。本周期末,布伦特原油与WTI原油价格再次站上110美元/桶。

隆众资讯原油分析师李彦表示,以当前的国际原油价格水平计算,下一轮成品油调价开局将呈现上行趋势。

按照当前成品油调价周期测算,下一次调价窗口将在2022年5月30日24时开启。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