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5-16 15:30

19岁男孩接抛同时解开3个魔方创纪录!网友:光抛都学不会

魔方向来都考验智慧和速度,有位男孩将魔方玩到了极致。

据中新视频报道,近日,哥伦比亚19岁的安赫尔阿尔瓦拉多用时4分31.01秒,在接抛三个魔方的同时将它们还原成每面都是单色的状态,由此刷新吉尼斯世界纪录。

阿尔瓦拉此次的成绩比他在2021年5月的成绩快了21.42秒。

之前他耗时5个月学会接抛同时解开一个魔方,之后仅用4个月时间就掌握了同时接抛并解开三个魔方的技能。

这项技能不仅需要灵敏性,还要有极大的专注力。据了解,他利用新冠疫情期间居家时间苦练技艺,才达到现在的效果。

阿尔瓦拉多希望通过入选吉尼斯世界纪录证明,只要意志坚定且训练勤奋,他可以完成如此困难的挑战。

有网友看到他的精彩操作后表示,光三个互抛这个动作都学不会。

据吉尼斯世界纪录网站介绍,接抛同时解开三个魔方的世界记录首创者是中国福建男孩阙剑宇。

2017年12月,13岁的阙剑宇在一档电视节目中用时5分6.61秒接抛同时解开三个魔方。次年11月,他在意大利刷新自己创下的纪录,成绩是5分2.43秒。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