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5-16 15:30

荣耀MagicBook 14换机克隆有多快?200GB文件仅39分钟

今日下午,荣耀举行新品发布会,正式推出首款搭载荣耀OS Turbo技术的荣耀笔记本MagicBook 14。

据悉,荣耀MagicBook 14在跨系统的服务和应用方面带来了全新的升级,支持其他品牌电脑通过换机克隆快速向荣耀电脑数据迁移,传输速度最高可达70MB/S。

根据官方测试,传输大小为206.64GB的文件至荣耀MagicBook 14,仅需39分钟04秒。

荣耀MagicBook 14换机克隆有多快?200GB文件仅39分钟

此外,还可通过荣耀分享在PC、手机、平板之间快速便捷的传递图片、文件、数据信息;同时支持PC与平板之间、PC与智慧屏之间的镜像模式协同,PC与智慧屏之间的扩展模式协同等。

值得一提的是,荣耀MagicBook 14也是全球首款在14英寸笔记本上配备75Wh电池的轻薄本机身最轻1.54kg,最薄仅15.9mm,支持单手开合,手感轻薄舒适。

同时,荣耀MagicBook 14还是行业内首款标配100W氮化镓充电器的笔记本电脑,充电15分钟可办公使用3.5小时,80分钟就可充满电。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