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5-16 15:22

苹果上架30W GaN充电器:每瓦10块钱!

近日,苹果官网上架了一款第三方GaN充电器,名为mophie speedport30单口GaN壁式充电器,售价达到了328元,也就是说消费者要为每瓦充电功率付出超过10元的价格。

苹果上架30W GaN充电器:每瓦 10 块钱!

产品介绍称,mophie speedport30GaN 壁式充电器能够以最高达30W 的功率为你的移动设备快速充电。GaN 技术提高了充电效率和速度,让这款立方形的充电器电力充沛,却依然小巧得可轻松装入背包或口袋中。它具有折叠式插脚,可轻松装入背包甚至口袋中,方便你随处接入电源,快速充电。

官方称iPhone13可在30分钟内从0%充到50%,包装内附2米USB-C转USB-C线,而不是lighting接口的线材,可能主要面向的用户是新款iPad mini和iPad Air了。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