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5-16 14:36

美团回应跑腿骑手与用户纠纷:不辜负善意 送好每一单

站长之家(ChinaZ.com)5月16日 消息:针对近日上海一美团跑腿骑手和微博用户“阮一”的纠纷,美团官方在今天下午发文称“不辜负善意 送好每一单”,该事件中的骑手韩师傅已经继续正常跑单。

美团外卖

美团方面称,经多方调差,最终真相也水落石出。目前韩师傅已经正常跑单,他希望我们能代他感谢大家的关心,他喜欢自己的工作,这时的上海也还有人需要他。

美团表示,跑腿服务的推出,是为了满足用户在生活中一时抽不开身需要人帮忙取送、办小事的需求。在过去许多订单中,我们都看到过服务之外,在小哥与小哥之间、小哥和用户之间流动的善意。

此外,美团跑腿将上线“骑手守护通道”,为配送中遇到问题的骑手服务。如骑手需要提供法律帮助,美团同样会给与支持。

1.jpg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五折”美团,开始守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