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5-16 14:00

可口可乐被曝员工不得购买竞品 否则可能面临解雇

据Statista报道称,知名饮料巨头可口可乐对自己的员工有多条规矩,其中就包括了不得购买竞争对手的产品,否则有可能面临被炒鱿鱼的结果。

可口可乐

据在Quora上分享经验的员工称,事实上,可口可乐公司的员工在上班时被禁止喝任何竞争对手的饮料。一位撰稿人在谈到该政策时写道:“在被雇用后,您实际上签署了一份协议,声明您不会购买或消费任何竞争对手的产品或面临终止。”

4 月 25 日,可口可乐公司 2022 年第一季度财报显示,该公司第一季度营收104. 91 亿美元,同比增长16%;净利润为27. 93 亿美元,同比增长24%。

值得一提的是,“股神”巴菲特自 1988 年买入可口可乐之后,一直坚定持有。截至去年底,巴菲特旗下公司伯克希尔·哈撒韦持有该公司9.23%的股份。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