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5-16 12:15

四边等宽的天玑8100手机!OPPO Reno8系列上架

5月16日消息,OPPO Reno8系列在OPPO京东自营旗舰店上架接受预约,该机将于5月23日19点正式登场。

据爆料,OPPO Reno8系列正面为四边等宽设计,前置摄像头位于左上角,搭载联发科天玑8100旗舰处理器,这是业界第一款采用四边等宽设计的天玑8100机型。

除此之外,OPPO Reno8系列搭载OPPO自研芯片马里亚纳MariSilicon X,这是一颗由台积电代工的6nm影像专用NPU芯片。

首款四边等宽的天玑8100手机!OPPO Reno8系列上架

马里亚纳MariSilicon X拥有空前强大的实时AI计算能效,领先行业的Ultra HDR能力,无损的实时RAW计算,以及最大化传感器能力的RGBW Pro,四大技术突破共同构成了具有开创意义的影像专用NPU。

值得注意的是,这次OPPO Reno8系列共有三款机型,包括Reno8、Reno8 Pro和Reno8 Pro+,三款都是直屏方案,新品会在5月23日当晚开启预售。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OPPO Watch X发布:2299元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