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5-16 11:19

三星Galaxy Fold 4相机参数曝光 可能配备3倍变焦镜头

站长之家(ChinaZ.com) 5月16日 消息:根据数码爆料博主Ice Universe的说法,三星Galaxy Z Fold 4的三摄像头模组将配备一个5000万像素的主摄像头,同时还将配备一个1200万像素超广角镜头和一个具有3 倍变焦的 1200万像素长焦镜头。

三星折叠屏手机Galaxy Z fold2

Galaxy Z Fold 4 可能会继承Galaxy S22 和 Galaxy S22 Plus的主镜头和超广角镜头。爆料者声称它将配备三星手机上最好的 3 倍变焦相机。泄漏表明GalaxyZ Fold 4 将提供更好的摄影体验。

其他参数方面,Galaxy Z Fold 4预计将配备 6.2 英寸的外部显示屏和 7.6 英寸的内部显示屏。据说这两款显示器都比上一代更短更宽。内部显示器将有一个屏幕内摄像头,但其配置尚未公布。

它的处理器预计是骁龙8 Gen 1+芯片,4400mAh电池容量,支持25W快充、无线和反向无线充电,支持S Pen手写笔。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