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5-16 10:46

特斯拉可能放弃立即进入印度市场的计划

站长之家(ChinaZ.com) 5月16日 消息:据gizmochina报道,特斯拉可能已暂停进入印度市场的计划。这可能是因为它无法获得印度政府对下调关税审查的认可。据报道,特斯拉已开始重新分配印度当地员工。

特斯拉

印度仍然是世界上缺少特斯拉存在的最大市场。强劲的进口关税是特斯拉进入印度市场的主要障碍。尽管有一些迹象表明特斯拉可能会在 2022 年进入印度市场。

印度对当地电动汽车制造商有丰富的激励机制,其中包括对电动汽车征收高额进口关税。该政策使得外国电动汽车巨头难以进入市场。特斯拉曾计划在印度建立一个电动汽车生产工厂施,但打算看看其汽车在市场上的表现如何。目前,7辆特斯拉电动汽车已在印度进行测试和批准。印度政府通过其交通部长指出,它希望特斯拉在印度境内生产汽车,而不是依赖从外国进口的汽车。

最近,特斯拉在印度的一些重要员工被重新分配到海外工作,这可能是特斯拉短时间内不会进入印度市场的一个征兆。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