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5-16 11:00

高通骁龙8 Plus官宣!realme要用

5月16日消息,高通官方微博宣布高通将于5月20日20点举行2022骁龙之夜”,年度旗舰芯片骁龙8 Plus将正式登场,这将是安卓阵营最强悍的手机芯片。

realme副总裁徐起转发了高通公司这条微博,暗示realme将会使用骁龙8 Plus,据此前爆料的信息,搭载骁龙8 Plus旗舰处理器的终端是realme GT大师探索版2。

安卓最强Soc高通骁龙8 Plus官宣!realme要用

和骁龙8对比,骁龙8 Plus最大的升级是采用了台积电4nm工艺,相比三星4nm工艺,台积电4nm工艺良率更高、功耗控制更胜一筹,由台积电代工的骁龙8 Plus表现值得期待。

此外,骁龙8 Plus采用的是1+3+4”三丛集架构,由超大核Cortex X2、大核Cortex A710和小核Cortex A510组成,CPU主频为2.99GHz,GPU有小幅升级。

按照惯例,在5月20日发布会当天,手机厂商会官宣骁龙8 Plus新机,值得期待。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