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5-16 09:30

高通宣布5月20日举行活动 有望发布骁龙8 Gen 1 Plus

站长之家(ChinaZ.com)5月16日 消息:高通中国今天上午宣布,将在5月20日20:00举行“2022骁龙之夜”活动,本次发布会有望带来高通旗舰处理器骁龙8Gen 1 Plus。

高通 (1)

除了已经报道很多次的骁龙8Gen1Plus之外,高通还有可能在这次发布会带来骁龙7Gen1中端处理器。此前博主@数码闲聊站爆料,骁龙7Gen1CPU为4*A710+4*A510,内置了 Adreno662GPU。

骁龙8Gen1Plus则会采用台积电的4nm工艺,CPU单核、多核以及GPU性能上都有较为明显的提升。这款处理器有可能在下半年的小米12Ultra上使用,其他安卓旗舰机型也会陆续在今年下半年发布搭载该处理器的机型。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