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热点 2022-05-16 10:06

高德地图上线核酸地图功能;拳头游戏道歉 ;抖音上线兴趣匹配功能

马化腾称腾讯应该去做难而正确的事腾讯发布了《腾讯可持续社会价值报告2021》。他表示,当下,腾讯正面临着挑战与发展并存的新阶段。对于未来,他说“我们应该去做这些难而正确的事,以长期主义的决心推动社会共创,创造可持续社会价值。

百度无人驾驶挖掘机专利曝光近日,北京百度网讯科技有限公司“一种挖掘机械的控制方法和挖掘机械”专利公布。该专利可以实现对挖掘机械的自动控制。

百度年均拦截各类恶意信息560亿次 百度发布《2021年环境、社会及管治(ESG)报告》称,2021年百度年均拦截各类恶意信息560亿次,拦截涉诈网站及 APP 触达用户量2700万次,日均保障公民个人信息免遭恶意披露22万次。

荣耀 MagicBook142022款发布MagicBook14全系配备16GB内存 +512GB固态硬盘,i5-12500H /16GB /512GB,首销售价4999元;i7-12650H /16GB /512GB,售价5699元;i5-12500H /16GB /512GB / MX550显卡,首销售价5499元;i5-12500H /16GB /512GB / RTX2050显卡,首销售价5999元。

盒马已有60家线下门店恢复线上营业包括盒马鲜生、盒马mini、盒马X会员店、盒马奥莱等门店积极开展环境消毒、落实人员闭环管理、线下商品陈列布置、设置“场所码”“数字哨兵”等各项开业前准备工作,力争确保有序复工、高效复工。

特斯拉将召回超10万辆汽车 特斯拉宣布召回部分国产Model3、Model Y电动汽车,共计107293辆。特斯拉将为召回范围内的车辆免费升级至2022.12.3.3或后续版本软件,升级后的车辆在准备直流快速充电时或在直流快速充电期间,将会缓解中央处理器温度的上升,以防止其运行速度减慢或重启的情况发生。

第一季度新能源车销量突破200万辆数据显示,2022年第一季新能源汽车(包含纯电动车、插电混合式电动车、燃料电池车)销售总量为200.4万辆,年成长80%。

特斯拉上海工厂产能恢复不及预期 特斯拉公司原计划从5月16日起将其上海工厂的日产量提高到2600辆,但最新内部备忘录显示,特斯拉已将这一计划至少推迟了一周。

5月5日全国影院营业率达68.41%据 猫眼专业版消息,5月15日全国影院营业率68.41%,营业影院总数8256家,较上日减少104家,大盘票房2924.7万,苏州、三亚等地影院复工。

可口可乐被曝员工不得购买竞品 一名自称是可口可乐公司的员工分享了公司要求员工签署的秘密协议。他写道:“在被聘用后,员工就和可口可乐公司签署了一份协议,声明其不会购买或消费任何竞争对手的产品,否则将面临被解雇的危险。”

搜狐发布2022一季度财报财报显示,该季度搜狐营收1.93亿美元,同比下降13%,市场预期1.69亿美元。其中,品牌广告收入为2400万美元,同比下降23%,在线游戏收入为1.58亿美元,同比下降11%。

微软IE浏览器6月16日正式退役 Edge浏览器官方宣布,微软在1995年推出的IE浏览器,将于6月16日正式退役,之后其功能将由Edge浏览器接棒。

国家统计局:1-4月份全国网上零售额38692亿元 数据显示,1-4月份,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138142亿元,同比下降0.2%;全国网上零售额38692亿元,同比增长3.3%。其中,实物商品网上零售额32887亿元,占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的比重为23.8%。

我国基民超7.2亿 中证协正式发布《2021年度证券公司投资者服务与保护报告》显示,截止2021年底,我国个人股票投资者已超过1.97亿,基金投资者超过7.2亿。

英伟达40系显卡提前至7月发布 据显卡领域知名爆料人 kopite7kimi,英伟达RTX40将提前到第三季度初发布,也就是7月。

华为P50Pocket512GB版开售 华为P50Pocket全新8GB+512GB版本将在今天上午10:08开售,售价9988元,提供曜石黑、晶钻白两款配色。

高德地图上线核酸地图功能 目前已经覆盖350多个城市。在高德首页搜索“核酸地图”,便可查看身边及所在城市的核酸采样点位分布。

拳头游戏道歉 针对近期MSI比赛争议,拳头游戏发布微博称,对除了先前在媒体网站上更新了问答等相关说明之外,会尽快分享一篇详细的技术说明,为大家提供更多更透明的信息。

字节推出音乐编辑工具海绵乐队App 这是一款手机端的便携式音频创作工具,在实现传统的录音、效果器同时,引入大量AI智能来协助创作,降低使用难度,提高创作趣味和效率。

富士康退出群创光电董事会群创将在6月24日举行股东常会并改选董事,公司公告的董事候选人名单中,四席董事、五席独董全由自然人担任,最大股东鸿海集团相关势力并未入列,是群创2003年成立以来,鸿海集团首度撤出群创董事会。

抖音上线兴趣匹配功能抖音App于近日在其“消息”页内的上方窗口中,新增“兴趣匹配”功能,据悉,该功能主打基于短视频内容的兴趣社交,拥有“匿名聊天”、“兴趣匹配一起看”和“语音聊天”等特点。

淘宝上线官方“比价”功能 目前,淘宝推送了10.12.0版本更新,新增了用户期待已久的官方比价”功能。只要在淘宝App内搜索有好价”,就能够进入比价查价界面。目前该功能仅支持在有好价”页面内推荐的产品,无法自行搜索商品。

美团上线健康顾问小程序近期,美团在微信上线了健康顾问小程序。该程序主要用于用户记录每天的血糖值,精确到早饭前、早饭后2小时、午饭后2小时和晚饭后2小时。记录的血糖值会生成记录,并在一周过后,再次生成每周档案存于个人档案中。

核酸检测市场规模超100亿截至目前,北上广深核酸服务机构总计超过160家,注册资本平均值至少1000万。但实缴资本却大打折扣,0元也能开设。参保人数也有天壤之别,零至千人参差不齐。

蔚来将于5月20日在新加坡交易所二次上市 蔚来已向新交所申请通过介绍的方式二次上市,纽约证券交易所将继续为其主要上市地。蔚来预期其股份将于2022年5月20日开始在新交所主板买卖。若此次成功登陆新交所,蔚来也将成为首家三地上市的智能电动汽车企业。

苹果AirPods也将更换USB-C接口 苹果分析师郭明錤认为,在可预见的未来,其他基于苹果Lightning接口的产品,如AirPods等也将改换为USB-C接口。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抖音没有一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