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5-16 10:00

骁龙8 Gen1 Plus即将登场!高通2022骁龙之夜官宣

@Qualcomm中国 今日官宣,将于5月20日20:00举行2022骁龙之夜,届时将会揭幕全新骁龙移动平台,展示新产品。

骁龙8 Gen1 Plus即将登场!高通2022骁龙之夜官宣

此次的主角应该是之前所爆料的骁龙8 Gen1 Plus以及骁龙 7 Gen1。这两款芯片是下半年的旗舰手机能不能挺直腰板的关键。

据此前爆料,高通骁龙8 Gen1 Plus内部型号SM8475,基于台积电4nm工艺制程打造,采用的是1+3+4”三丛集架构,由超大核Cortex X2、大核Cortex A710和小核Cortex A510组成,CPU主频为2.99GHz,GPU有小幅升级。

爆料人Yogesh Brar日前表示,骁龙8 Gen1 Plus表现不错,总体性能将提升10%左右。

据@数码闲聊站爆料,骁龙7 Gen1是基于三星4nm工艺制程打造。由4颗大核和4颗小核组成,大核为ARM Cortex A710,CPU主频为2361MHz,小核为ARM Cortex A510,CPU主频为1804MHz,GPU为Adreno 662。

国内几大手机品牌如小米、OV早已传出有搭载这两款芯片的机型,让我们拭目以待。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