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部落 2022-05-16 09:38

绝区零内测资格全部获取方法汇总 调律测试资格超详细获取攻略

绝区零在最近正式的公布了,其中官方也公布了具体内测调律测试资格的获取方法,下面就来为大家详细的介绍一下。

image.png

1、官网预约

前往《绝区零》官方网站,点击首页上方“点击预约”>>登录米哈游通行证>>提交设备信息,即为预约成功,有机会获得测试资格。

若完整填写并成功提交「调律测试」问卷,还将进一步提升测试资格的获取概率!

除此之外,我们也将通过官方微博、B站动态、微信公众号、米游社等其他平台发放一定数量的测试资格。

※测试资格将会在以上部分平台持续发放。

2、关注官方账号

【调律测试】测试资格招募期间,关注《绝区零》官方账号,每周参与内容转发与评论活动,都有机会获得随机掉落的测试资格!

官方微博:微博搜索“@绝区零”——关注官博,转发官博内容,即有机会获取测试资格与其他奖品。

官方B站:B站搜索“绝区零”——关注账号,转发动态内容,即有机会获取测试资格与其他奖品。

官方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绝区零”—关注公众号并留言,即有机会获取测试资格与其他奖品。

亲爱的准市民朋友请注意,关注官方账号时,请明晰账号名称携带的“认证”标识,以便获知准确的官方信息。

官方账号每周都会开启转发抽奖活动,掉落测试资格;关注数达到指定量级,更有惊喜福利相赠。

关注我们,获知新艾利都的更多奇闻轶事!

3、参与社区活动

「调律测试」测试资格招募期间,参与《绝区零》官方社区活动,即有机会获得随机掉落的测试资格!

米游社:参与米游社系列福利活动,嬴取测试资格及现金实物奖励。

TAPTAP:参与《绝区零》首曝PV讨论活动,嬴取测试资格及实物奖励。

好游快爆:参与《绝区零》首曝PV讨论活动,赢职测试资格及实物奖励。

知乎:参与《绝区零》游戏讨论活动,赢取测试资格及实物奖励。

NGA:参与 NGA《绝区零》开版活动,嬴取测试资格及实物奖励。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