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部落 2022-05-16 08:55

想要买到新鲜的葡萄可以挑选什么样的 5月16日蚂蚁庄园小课堂答案

2022年5月16日,支付宝的蚂蚁庄园小课堂的问题是关于葡萄的,问题是“想要买到新鲜的葡萄可以挑选什么样的?”这个问题其实很多人都不知道,下面就来为大家分享一下蚂蚁庄园最新答案。

image.png

蚂蚁庄园小课堂每日答案小程序(可提前查看明天答案,每天更新)

>>>>>>>点击进入

想要买到新鲜的葡萄可以挑选什么样的 5月16日蚂蚁庄园小课堂最新答案

今天问题:想要买到新鲜的葡萄可以挑选?

A、表面有白霜的

B、表面有白斑的

正确答案:表面有白霜的

葡萄,古作蒲陶,是葡萄属(学名:Vitis)植物的通称,是一类常见的落叶木质藤本植物,其果实是浆果类水果。葡萄可以生吃,其色美、气香、味可口,西方主要用来酿造葡萄酒,东方则是习惯直接食用并培育出口感较佳的品种。葡萄还可以用以生产果酱、果汁、果冻、葡萄籽精华素、葡萄干、醋、葡萄籽油等等。葡萄的生长没有呼吸跃变(非更年性),其果实成簇聚集在一起。

葡萄表皮的“白霜”,其实是葡萄本身分泌的糖醇类物质,被称为果粉,对人体无害。除葡萄外,李子、西梅、蓝莓等水果表面也会形成此类“白霜”。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