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5-16 08:32

iOS16有望加入新的系统交互方式和新的苹果应用程序

站长之家(ChinaZ.com) 5月16日 消息:彭博社的Mark Gurman表示, iOS16将包括与系统交互的新方式和一些新鲜的苹果应用程序 ,并提供了更多关于苹果为即将发布的iOS和iPadOS准备的更多细节。

iPhone13/Pro,苹果

自从iOS 14对小部件进行了改进以来,用户一直希望苹果能够将交互式小部件引入iOS。iOS15中的小部件大部分未触及并且保持非交互性,因此有一些希望可以为‌iOS 16‌进行重大的小部件更改。

Gurman从称watchOS 9也将是一个重大更新。Gurman此前曾报道称,iOS 16正在开发改进的通知系统以及新的健康和健身追踪功能。

苹果会在今年6月份的WWDC开发者大会上公布新的iOS16、watchOS 9等系统的变化及功能,测试版会在今年夏天推出,正式版则是在秋季发布会后推送更新。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