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5-16 07:15

升级内存苛刻?iOS 16曝光:全新交互 苹果惊喜App要来了

对于那些期盼iOS 16的用户来说,苹果也在紧急赶工中,而新系统到底会有哪些变化呢?

据外媒最新消息称,iOS 16将包含全新系统交互方式以及新鲜的苹果 App”。具体来说就是,iOS 16不会对操作系统进行大刀阔斧的修改,而是会包含全新系统交互方式。

此外,iOS 16中的小组件可能升级为可交互型,支持用户操作,并完成反馈。对于新鲜的苹果 App”,目前还不知道具体的细节。

值得一提的是,watchOS 9将迎来大幅更新,可以加入全新通知系统和健康、健身监测功能。

距离苹果WWDC还有几周时间,届时苹果将发布下一代操作系统,包括iOS 16、iPadOS 16、macOS 12.4、watchOS 9等,而之前的消息还显示,iOS 16可能支持的机型至少要是3GB内存起步(包含iPad OS 16),如果真是这样的话,那么不少老机型是会被无情的淘汰。

iOS 16升级名单、内存要求条件齐曝光!苹果要放弃多款神机?

报道中提到,如果苹果选择了最极端的方式,那么9款采用A9和A10处理器的设备可能会失去支持,当然iPhone 7 Plus是要幸免的,毕竟它运行的是3GB内存,而iPhone 7就不行了。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