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5-16 00:30

Intel官方公开Arc桌面显卡:怎么少了俩?

Intel近日发布了一款新的测试版显卡驱动30.0.101.1723,第一次官方确认了Arc锐炫显卡的桌面型号、工作站型号,并泄露了几款新的笔记本型号。

驱动显示,Intel Arc桌面显卡型号有:A770、A750、A580、A380、A310。

对比之前爆料,少了最顶级的A780,入门级的A350,看起来它们要晚一些发布了。

笔记本型号此前官宣了最低端的A350M、A370M,现在出现了高端和主流的A770M、A730M、A550M。

工作站型号是第一次曝光,目前只有Pro A40、Pro A50、Pro A30M。

Intel首次官方公开Arc桌面显卡:怎么少了俩?

按照Intel官方的说法,Arc A300系列桌面独显将于二季度率先在中国市场推出,方式是OEM或整机,零售渠道随后会铺开。

从多个消息源获得的最新说法则称,Arc桌面显卡和移动版类似,在二季度末也只是纸面发布,真正上市要到夏末,也就是8月前后。

工作站版本官方说法是第三季度上市,此前已经看到戴尔等多款移动工作站预告采纳。

Intel首次官方公开Arc桌面显卡:怎么少了俩?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索尼PS5 Pro独占4K美颜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