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5-15 19:00

吉利设计师发力 全新博越效果图曝光:史上最帅!

吉利博越该换代了!

近日,快科技从相关渠道获悉,全新一代博越或将于今年内正式亮相,新车目前正处于测试阶段,内部代号FX11。

基于此,有媒体绘制了新一代博越的效果图,不同于现款,新车将基于吉利全新的CMA架构打造,内外全部经过了升级。

从效果图来看,博越将使用类似于星越L相同的吉利家族华设计风格,前脸为直瀑式进气格栅,形似沃尔沃XC60一般,堪称史上最帅博越。

尾部也将使用时下流行的贯穿式灯组,预计内饰的豪华感和科技感同样会进一步得到提升,大尺寸的屏幕必不可少。

而从@汽车之家获取的该车谍照来看,该车将使用全新造型的平底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并在方向盘的六点位”标有CMA字样,此外,中控大屏的样式也不再是悬浮式,而是类似于奔驰C级同款斜竖式。

动力方面,新车或将彻底抛弃使用多年的1.8T发动机,而是搭载全新的1.5T和2.0T两款四缸发动机,并有望推出雷神混动车型。

价格方面,由于该车定位于紧凑型SUV,与哈弗H6长安CS75PLUS等车型正面竞争,所以预计其起售价也就10万元左右,根据配置和动力,最高售价或达到16万元,与星越L接轨。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雪后回家,果断换哈弗猛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