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5-15 16:15

女子扫码充电被投保每月自动扣168:多人都中招

有使用公共充电桩给车子充电需求的朋友注意了,一不小心可能就中了招。

据@荔枝新闻报道,近日有不少南京市民反应称,在使用公共充电桩时,被误导购买了保险

市民胡女士表示,5月5日,父亲在小区楼下公共电动车棚给电动车充电时,被付款页面上的元宝”保险广告给误解,购买了两份保险。

从其出示的付款界面来看,保险字样的提示非常小,但购买保险的绿色确认键却很大也很醒目,很容易让人误以为这个绿色的就是充电收费确认键。

无独有偶,4月份,张女士在给电车充电时也遭遇了类似的问题,一开始被扣掉了2.4元,她以为支付的是充电的钱,但没想到1个月后又被扣了168元,查询发现自己购买了一份元宝”医疗保险。

经过记者沟通协商,负责出售该保险的公司同意退还张女士未生效的163元保费

目前,小区物业公司则表示,将约谈充电桩公司要求尽快整改。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