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5-15 14:00

李国庆直播间网友用“李夫人”刷屏 李国庆回应了

5月15日消息,当当网创始人前CEO李国庆正式开启直播带货已经有段时间了,针对网友在直播间留言称其直播女助理为“嫂子”“李夫人”等行为,李国庆在其抖音账号正式发视频回应两位美女是自己的直播助理,只是工作中的合作伙伴,并称自己现在还没离婚呢,不能有女朋友。

对于李国庆的感情生活,除了直播间的网友们很关注外,连俞敏洪也很关注。4月22日晚,俞敏洪连线李国庆。在直播中,俞敏洪问李国庆是否有新的女朋友。李国庆就表示,现在不能有,二审离婚还没判下来。

不过,在回答俞敏洪问题时,李国庆还表示,虽然受到了创伤,但是自己依然相信爱情,而且是两性不是同性的爱情。他称自己不能找商人,也不能找企业高管,但是可以找大学老师。

李国庆与俞渝夫妻早已撕破脸,双方的离婚官司也已是人尽皆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数据安全八大发展趋势